西西弗斯之歌

you missed her

跟以前喜欢追求过的一个女生聊天,她说她谈恋爱了,我说好巧,我最近也谈恋爱了。然后那时候追她追得挺辛苦的,也很喜欢她,花了很多心思,做了很多事情。结局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来——就是没追到。

大学的一个同班女同学喜欢我的一个好朋友,我就想很多办法去尝试撮合他们两个。结局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最后也只是朋友。


然后我和第一个女生继续聊天。

她:我跟我男朋友是姐弟恋,他比我小一个月:-D。

我:我跟我女朋友也是姐弟恋,虽然她是师妹但是她比我大五天。

她:哈哈老牛们吃嫩草们。

我:那你男朋友生日你要送什么?

她:不知道诶,很烦。

       讲起生日礼物……

我:我也想送圣诞礼物给我女朋友,还在想送什么好。

她:哎呀,还送哦,霖死女朋友啦

       我都唔知点算。

我:我其实买了点东西,但还在想要不要再买。

她:讲起生日礼物……

我:你想讲什么……别讲变态的东西……

她:你不要介意喔,我只不过是想起你们我就记得

我:讲~

她:高三毕业那年,其实我买了生日礼物给你

我:哇

       好紧张

       受宠若惊。


之后的谈话不过是我在猜生日礼物是什么,而她说“重点不是什么礼物”“终于讲出来好舒服”。


来讲第二个女生吧。

那时候他跟她被说:“我觉得你这么好的女生,还是快点找个男朋友吧。”

这大概就是被拒绝的意思,她在微信上截图给我看。之后连续两三四天我就一直劝慰她,那时候我们大概在聊一下新出的韩剧到底是有多狗血多脑残。

她:你是不是觉得我被拒绝会不开心才来经常来跟我说话?

我:哈哈

       你想太多

她:哈哈

       也是

       你这种浪子,拜托你也快点收心吧。

我:我尽力

她:如果是早两年我大概会像个傻逼那样喜欢你

我:哈哈,别闹。


高三的时候追她(然而我的成绩还十分好),最后她拒绝了我。但她也买了礼物给我,“重点不是什么礼物”,另外一句话我是不是可以猜测为“而是我那时也喜欢你。”虽然这份礼物一直在她心里藏了三年,今天终于送了给我。

而大学的这位同学也算在班里为数不多能聊天的人。班级见面会的介绍我就只记得她的名字和样貌。


you missed her.

你想过她,你也错过她。

太多这样的人,明明就是互相喜欢啊,但是最后还是这样那样这样,然后他们没在一起。喜不喜欢合不合适能不能在一起果然还是三个问题,所以我们得珍惜眼前人。


PS:请大家帮我劝劝我女朋友打我的时候别那么用力。


2013-11-26
/  标签: 随笔
7
   
评论(7)
热度(6)
我们谈论性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