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斯之歌

一个自我的人

一个自我的人,最讨厌被说教。

尤其是那些没什么道理就叫你这样做的人。真是令人生厌。

break my world

愈发地想逃离,感觉自己跟身边的人格格不入。
完全是思维观念世界的差别。

为什么这么看重别人的看法?
为什么这么看重身外之物?
为什么可以若无其事地这么现实?

请让我一直做一个理想主义者直到我累了。
请不要这么早跟我说成长就是一个变得现实的过程,那些都是大家最后给自己的一个台阶。

太过自我,就会变成这样愤世嫉俗。
相信自由主义,所以变得凉薄。
讨厌世界,也讨厌自己。
所以要改变世界,也要改变自己。

请一直理想下去。

 
2013-07-06
/  标签: 随笔
1
   
评论(1)
热度(1)
我们谈论性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