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斯之歌

秋冬时节

秋冬是让人欣喜的季节。

没有像春天,万物又到了交配的季节,南方弥漫着潮湿的空气,蠢蠢欲动的荷尔蒙和充满性欲的眼神。

也没有像夏天一样炎热躁动,毒辣的太阳炙烤着人们的皮肤和底线。


到了秋冬时节。

我只是想抱着你取暖,我手冷脚冷,想把手伸到你的腋下或者脖子上,顺便搔搔你的痒。


我记得高中的时候,宿舍楼下就是小卖部,冬天来了之后我每次都要在洗完澡回课室晚自习的时候买了一罐冰冻的可乐,很冰很冰的,快要结冰的最好了。走回课室大概要走两百米,我就一直捂着这罐可乐,直到手冰到有点发紫。

然后这时候我到了课室,拉开易拉罐的咔呲声,咕噜咕噜……嗝!

也在这时候,你放开了易拉罐,发现全身的血液都往手上涌,两只手都红碰碰的,手开始发热,这种发热还伴随着微微的刺痛,真是在晚自习前最佳的放松方式。


(神经病)


想着走在学校的路上,南方的树还是青葱的颜色,只是有偶尔的叶子在发黄。校道上的人都围着大大的缤纷的围巾。隐藏在呼出的白气后面的面容,就让人觉得温柔和浪漫。


秋冬时节,要找个伴侣取暖。


别跟我说火锅,火锅是属于一年四季的。

但是你可以跟我说下煨番薯和炭火羊肉煲,老板双份腐竹谢谢。


(其实四个季节我都很喜欢啦,只是秋冬时节很适合做浪漫的事情。:)

(浪漫的事情譬如就是增肥。)

2013-11-07
/  标签: 随笔
4
   
评论(4)
热度(6)
我们谈论性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