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斯之歌

是日随笔

好久没有这么认认真真地记流水账了。


早上看到了一个叫嘉倩的女生,她比我大四岁。我跟她有一样的想法, 就是收集别人的故事,作为回报也分享自己的故事或者一个自己听过的故事。唯一不同的是她已经在辗转在多个城市,写了一本书,听了很多故事。我就还是连续发了两个月的微博希望有些人来讲故事,大概会有二十几个人给我讲过他们的前度他们的家庭他们遇见的一些奇怪的人。

微博@嘉大倩,如果她去到了各位的城市,也不妨去看一看。


都大三了才第一次去看迎新晚会。

斯妍说我一看到台上有美女就会完全忽略身边的她。

下次你打我就好了。


晚上在lof看到了一个人做手术的记事。

想了想,离自己上次手术都快九个月了。

打麻醉那只针真的很疼,不过好在我是半身麻醉我还有意识。

我记得我那时屌炸了的是做着做着手术睡着了,然后醒了的时候是因为我感觉到医生在扯我膝盖那条断掉的韧带,顺带把我整个人都扯醒了。然后我就插着手当枕头看着他们。

庆幸的一点是我终于看到了《妙手仁心》老是有的,护士帮医生擦汗的场景。


最真切的印象是刀口很疼,刚刚做完手术的那个晚上打了一支止痛针。

而且你没试过是不能说出打了一天点滴但是因为麻醉撒不出尿,五天才拉第一次大便的痛苦,比刀口痛来得辛苦。


最遗憾不过是很少有机会打正式比赛了,也不能带自己的球队去拼一次拿个冠军了,这种遗憾不是几个字就能表现出来的。

打了几年球都还没赢过翻院我艹!

那时大一我就说干完翻院干翻院妹子这种低俗而伟大的誓言还没实现!

PS:各位潜在的翻院读者见谅哈哈哈哈但我真的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想的。

PS:流水账果然是最好写的!


 
2013-10-19
/  标签: 随笔
4
   
评论(4)
热度(1)
我们谈论性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