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斯之歌

西西弗斯的野望

我以前覺得我很沒有野心很沒有大誌。現在倒是覺得自己的野心比所有人都要大。

我要寫作讀書旅遊烹飪。
寫出自己喜歡的作品,讀自己喜歡的書。
去旅遊。但是不想過多地用父母的錢,窮遊說到底還是在花父母的錢。去旅遊是畢生的工作,和寫作讀書思考一樣。去到喜歡的地方就住久一點,不喜歡的地方也試著住久一點,或許久一點就會喜歡上呢。
烹飪完全是興趣使然,從小到大就喜歡看著大人做飯。也喜歡各種各樣的好吃的東西。所以也想自己試著做做看。
蔡瀾先生也許算是我的榜樣。

現在呢,想去那個音樂節看喜歡的歌手,想去動物園看長頸鹿和熊貓,想把那篇小說寫上三五萬字,給它一個好開頭、好過程和好結尾。想把支教的視頻都做下來,做出來,想表達出自己的感受。

我胸中有萬千世界想與你分享。

這就是我的野心。
雖然我也知道,首先,我要得賺很多錢。

2013-09-14
/  标签: 随笔
1
   
评论(1)
热度(3)
我们谈论性和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