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斯之歌

goodbye my dear friend

相识于二零零九年,开始并没有太多话说。

后来渐渐熟络。高中的时候我喜欢上她的一个好朋友,也算是一段苦恋无果的青春记忆,经常会问她关于那个女生的消息和小秘密。

如此无保留的感情共享,她开始信任我,她开始倾诉她的心事。

高中毕业的那个夏天分别是我们的难忘的记忆,她遭遇了一段十一天痛苦得要死的恋情。我遭遇了被拒绝的一刻。

经常聊彼此的感受和心事,戏称为“情感热线”。

 

大一这一年断断续续地她又谈了一段感情,又是没有超过两星期,据说这是个魔咒,她谈恋爱没超过两个星期的。

我这一年跟一个挺喜欢的女生谈恋爱,看上去挺好的但是还是分手了,我很难说明为什么分手,她好像懂一点。

这一年我身边依旧有很多的女生她身边有很多的男生。我们都是那种受欢迎的人吧。

 

认识几年我把她当做好朋友,可以互诉衷肠的好朋友。相信她也是。

 

大一的暑假她被一个追她四年的男生打动,终于跟那个男生在一起。

她的感情问题已经不是感情问题,我也知道跟她要保持一段距离所以少跟她说话,但偶尔还是调戏下她跟她说说话。

但是大二这半年。我忙着学校的事情她忙着恋爱的事情,终究是少了联系。

 

现在说话发现没话可说。

其实我还把她当好朋友,只是没话说这种尴尬缠绕着我,我们。

 

如此便是所谓的“渐行渐远”?

如此甚好。

 

   
评论(2)
我们谈论性和自由